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21年杭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春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31 11:5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21年3月15日至19日,杭州市总工会在我校举办了为期5天的“2021年杭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春训培训班”。此次春训班共举办2期,每期3天,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产业工会以及直属事企业单位共12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集中轮训。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委党校教授、我校名师作专题授课,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与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提高做好职工群众工作能力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实地到周恩来祖居和“枫桥经验”的发源地诸暨市枫桥镇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学员们课堂上认真聆听,课后分享感想,大家学习认真,积极思考。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有序、效果明显、受益匪浅,通过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认真学习,政治站位更高了,思想认识更深了,理论把握更准了,工作责任更强了,工作干劲更足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