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21年第1期宁波市市直机关职级公务员进修班

发布日期:2021-03-31 11: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宁波市委党校于2021年3月17日至3月19日在我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职级公务员进修班,5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根据宁波市市直机关职级公务员干部的岗位特点和培训要求,深入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此,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以下课程:

专题课: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与绍兴经济发展,结合当前经济体系,对传统产业的转型及创新性发展展开更好的规划;

现场教学1: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现场教学,参观枫桥经验陈列馆,实地考察枫桥镇枫源村,体验“枫桥经验”下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成果,提升学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现场教学2:参观一二三产融合的现代农业园——山下湖米果果农业产业园,考察绿色生态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区的发展,且绿色产业的发展如何为美丽乡村建设奠定产业经济基础;现场教学3:参观浙江最美村庄—棠棣村,以共谋农村产业发展,共建美丽宜居家园为目标,使学员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有更直观的思考。

此次培训课程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手段,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履职能力,工作更有抓手。对于教学内容,学员获得感丰富,受益匪浅。对学员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勇做排头兵作了一次全新的提升,得到了主办方与学员的高度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