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2021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2 10: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21年4月12日至4月16日,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我校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158名市直事业单位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按照中组部、人社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的要求,本次培训班聘请了市内及党校优秀的师资力量,根据学员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专题教学:绍兴“十四五”规划解读—重返综合经济实力30强、重温《寻乌调查》 学做调查研究、积极心态与幸福人生、公职人员刑事法律风险防范—以贪污、贿赂犯罪为视角、《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智慧城市-现代城市建设之道、绍兴文化产业化之路、新媒体技术驱动中的舆情引导与管理创新、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消防安全培训及国防知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