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通知公告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馆—知行馆施工监理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28 1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ZJTY2021-A-68

二、招标方式:自行采购-公开招标

三、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或上限价

(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馆—知行馆施工监理项目

¥247000.00

¥0.00

四、招标范围及内容: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馆—知行馆项目的施工监理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后缺陷责任期满且结算审计结束。其中施工工期约140日历天(具体与实际施工期同步),缺陷责任期两年。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若为浙江省外企业(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须经浙江省住建厅备案(浙江省内企业不作要求);

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拟派项目负责人(总监)要求: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1年1月至2021年3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

5.投标企业不能与本项目的设计企业、施工企业之间有控股、参股、隶属或其他管理等利益关系,也不能为同一法定代表人。

六、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职工。需在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该授权代表的社保证明(1.如该授权代表为离退休返聘人员的,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单位聘用证明;2.如由第三方代理社保事项的,则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委托代理协议复印件)。

七、招标文件提供方式、时间及地点等:

1.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21年4月28日 至 2021年 5月17日。逾期不予提供。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潜在投标人如有意向,请于上述招标文件提供期限内与招标代理人员联系,现场领取纸质文件或通过电子邮箱接收电子文件。

3.招标文件售价:每份现金 / 元,售后不退。

九、投标截止时间、地点及要求:投标人应于2021年5月18日09:00时整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以邮寄(建议使用EMS或顺丰邮寄)和现场送达(即交即走)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因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投标与开标采用以下方式:

1.本项目投标文件允许投标单位通过邮寄快递方式送达(建议采用EMS、顺丰快递。邮寄送达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712室(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接收人:潘小姐,联系方式:15925886290。快递寄出后,请将快递底单照片发送邮件至21073176@qq.com,邮件名称为公司名字+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以便及时查收)。同时请充分考虑快递时间,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以招标代理机构签收时间为准,除邮寄外包装外,投标文件仍需要按采购文件要求封包,但在邮寄过程中发生的包封缺损或保管过程中发生的一切事宜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同时允许投标单位现场送达(即交即走)的方式,在投标截至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浙江省绍兴市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701室。

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等均可不参加开标会议。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不在现场参加开标会议的,取消开标现场的书面签字确认等有关操作要求,投标人需向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告知其联系方式,以备询标等事宜。

4.本项目招标文件内对开标现场原件核验不作要求,招标人有权在标后对中标候选人进行原件核验。投标人对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如中标后无法提供投标文件中复印件的相应原件的:(1)招标人有权拒绝与中标方签订合同,并追究其缔约过失责任;(2)违法违规的报监管部门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5月18日9:00时整在浙江省绍兴市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701室开标。

十四、联系方式:

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潘小姐 0575-85111480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 沈老师 0575-88129588

招标单位:中共绍兴市委党校

代理单位: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

2020年4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