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成果
科研动态
绍兴蓝皮书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我校教职工在2020年度全市党建研究优秀调研成果评奖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06 16: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在2020年度全市党建研究优秀调研成果评奖中,我校选送的8篇成果共有6篇入围获奖,具体情况如下。

1. 市委党校课题组(执笔:曾云)的《绍兴“三服务”活动的深化与推进路径研究》和陈怡伶老师的《地市级党校(行政学院)智库建设发展研究报告——以浙江杭州、绍兴、温州、嘉兴党校(行政学院)为例》获2020年度全市党建研究最佳调研报告(共评12项)。

2. 市委党校课题组(负责人:占志刚,成员:张乐、钱顺明)的《努力确保“一肩挑”工作行稳致远——对全市村(社)换届试点工作的调研与思考》和李俊老师的《重大公共危机治理中党的领导实现机制探析》获2020年度全市党建研究优秀调研报告(共评16项)。

3. 钱顺明老师的《党的领导是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灵魂——党的领导与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报告》和刘开君老师的《深化驻村指导员制度 助推乡村治理现代化——写在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柯桥区驻村指导员16周年之际》获2020年度全市党建研究入围调研报告(共评20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