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08: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21年4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校委委员、校园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顾尧峰召集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要点和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将围绕“制度升级、问题整治”两大主题,做好“专业组‘守土尽责’、校园政治和网络信息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物资保障和特种设备管理、工程安全和食品安全”7项重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零事故”总目标。

最后,顾尧峰主任就校安办机构运行和做好校园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三方面:一是思想上要对安全工作提高认识,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校安办成员干好安全工作责无旁贷,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积极投入的热情和高度重视的思想来正确导引安全工作;二是行动上要强化责任担当,校安办成员分别是10个专业组负责人,要秉持对党校负责、对教职工负责的工作态度来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自觉高效地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三是工作上要加强协同配合,今年校园安全工作任务重,做好7大项重点工作需要大家加强协作、分工合作,特别是在梳理和解决具体问题过程中务必要加强联动、加强预警、互相提醒、提前防备,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牙状态。(校安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