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21年安徽萧县县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31 11: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效果,进一步加强安徽萧县县委党校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5月17日一22日安徽萧县县委党校在我校举办2021年安徽萧县县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6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教学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聆听中国共产党百年的精神谱系与当代传承、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等专题教学,学习了理论知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并到国家级特色小镇-黄酒小镇、山下湖米果果小镇、新长乐村、漓渚镇棠棣村、“枫桥经验”纪念馆、鲁迅故里等地参观学习。在周恩来纪念馆现场教学中,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在周恩来纪念碑前,全体学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此次培训不仅锤炼了党性修养,也强化了责任担当,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兢兢业业、认认真真,不断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