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十三五”办学成果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18: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7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十三五”办学成果展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志伟主持。会议介绍了展陈大纲的初步构想及展陈素材准备情况,听取了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成果展工作小组成员的意见建议,明确了成果展的基本框架、原则要求和时间节点。

何云伟对“十三五”办学成果展前期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成果展有必要、有价值、有基础,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全方位展示好“十三五”时期办学成果,为校史馆留下素材、积累经验。就做好下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展陈内容上,做到点与面结合、线与面的结合,突出特色亮点工作,突出“十三五”时期,同时梳理好历史脉络,反映好整体风貌;展陈形式上,做到传统方法与现代手段的结合,使展陈体现美观度、多元化、艺术性;展陈分工上,做到统分结合、守土有责,以处室为单位丰富完善资料,并加强与设计单位的对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