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半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9 15: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7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半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徐志伟副校长详细解读“十四五”时期我校课程体系建设和学科建设目标任务和举措,部署下阶段推进工作。教务一处、二处、学员处处长、副处长,各教研室、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志伟副校长指出,打造竞争力强的教育培训品牌是校院“十四五”时期的重要任务。加强课程体系和学科建设是完成这一目标任务的主要路径和举措。基本理论教育课程要重点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绍兴实践”系列课程,优化“青年领袖的成长之路”特色课程;党性教育课程要以打造“名士乡·胆剑魂”品牌为目标,重点完善党章党规党纪、“四史”、政德等课程,利用地域红色资源开发党性教育特色课程;专业化能力课程要重点围绕“四个率先”“三带一高地”“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改革”等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务实管用的专题培训,培育“城市党建契约化共建”等一批市情研究的精品课程;知识培训课程要围绕复合型干部目标重点抓好新知识新技能学习培训。政治共识教育、文化认同教育课程要重点完善政治理论、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中华文化课程。

徐志伟副校长要求,各教研室、研究中心要结合“十四五”时期我校课程体系建设指南,制订出各教研室、研究中心主干课程建设计划,计划要落实到年度和每一个老师,要通过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确保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完成。

徐志伟副校长强调,中层干部要强化统筹、督促落实、带好队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教育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教务一处处长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等关于印发<新时代基层干部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布置了《关于开展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推选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还介绍了下半年课程导引情况。

教务一处

7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