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8 16: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市直各单位,各区、县(市)委组织部,各区、县(市)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进绍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绍兴市委党校分别与上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联合举办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等班次,提供社会化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项目简介

学员通过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和主办院校入学考试后,主要在绍兴及联合办学高校接受教师面授。授课时间集中在双休日。所学课程经考试合格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后,分别由主办高校授予相应班次的证书。招生项目基本情况见下表,如有变动,以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和主办高校的权威发布和政策解释为准。

主办院校

开办专业

报名条件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南京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

硕士毕业2年及以 上(2020年8月前获得毕业证书)

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及以上(2019年8月前获得毕业证书)

大专毕业后工作5年及以上(2017年8月前获得毕业证书)

全国联考

2021年12月(最终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上海大学

工商管理

二、预报名办法

本次预报名采取线上报名形式,时间截至2021930日,报名流程如下:

考生登录绍兴市委党校网站硕士研究生专栏下载2021年预报名电子表格,按要求如实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sxdxyjs2020@126.com

备考钉钉群:34809316

咨询电话:0575-8812911388129497

三、其他事项

1、请各级各部门积极营造在职学习良好氛围,认真做好学员推荐工作,并通知本人按时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2、相关班次均为社会化培训,学员学费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发〔2015〕29号)有关规定执行。

 

 

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

2021721


附件:绍市党校[2021]37号 关于举办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班的通知.pdf

2022年绍兴市委党校教学点硕士研究生报名信息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