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胡云祥一行来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14: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21年7月28日,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胡云祥一行9人来我校开展党校后勤社会化管理调研,校委委员顾尧峰及校产管理处、行政处、综合服务处相关人员参与接待。

在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完善后勤管理制度、如何实现工作流程精细化、如何提升党校教职工及学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如何持续推进“三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云祥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室内体育馆施工现场、干部心理健康关爱中心及多功能教室,对我校办学保障水平给予较高的评价。胡云祥表示,绍兴市委党校在校园规划、后勤管理、精细化服务等方面具有先进的经验,希望希望绍兴继续务实创新,为全省党校后勤发展提供绍兴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