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全市党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师资培训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08 15: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全市党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师资培训于6月初在市委党校圆满举办。本次培训从4月持续到6月,采取分段式培训形式,共安排了6场专题辅导报告。全市党校系统8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旨在提高党校教师党史专业教研能力,6场专题辅导报告分别为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巡视员、研究员潘敬国讲授“学习周恩来精神”,湖南省委党校教授李美玲讲授“刘少奇与党性修养”,浙江省委党校教授杨日鹏讲授“《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及其当代启示”,国防大学教授肖冬连讲授“中国渐进式改革及其成功经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刘国新讲授“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北京大学教授孙来斌讲授“中国制度的守正创新之道”。

6场专题辅导报告紧密结合我校课程体系建设,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我校教研工作互融互促。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辅导报告针对性强,质量高,受益多,启发大。

6月2日下午,刘国新研究员讲授“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6月4日上午,孙来斌讲授讲授“中国制度的守正创新之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