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巡察整改回访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5: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8月30日,我校召开巡察整改回访检查汇报会。会议由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何学松主持,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联系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及市委党校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同志代表校委就履行“两个责任”与“第一责任人”职责、见人见事问责处理具体到位情况、整改工作面上治理与落实长效机制建设等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就需持续整改或需防止反弹的问题作了分析,并提出要以回访检查为契机,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持续整改的责任感;二是压实整改责任,真改实改确保持续发力;三是深化成果运用,做深做细“后半篇文章”。

何学松同志对我校巡察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领导重视、率先垂范、落实有力、举一反三,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制度、见纪律。通过巡察整改落实,党校政治意识、规矩意识、队伍素质和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办学、高水平服务和高层次办学治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他同时指出,要树立整改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不断深化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回访检查的工作要求、主要内容、日程安排等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