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暨体育馆竣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3 15: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9月10日下午,绍兴市委党校庆祝教师节暨体育馆竣工仪式——教工与学员球类友谊赛在新落成的体育馆内拉开序幕。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出席仪式并宣布开赛。副校长徐志伟主持,校委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及2021年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学员参加。





仪式上,副校长黄显勇致辞。他代表校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并简要回顾了体育馆项目从谋划到建设的全过程。体育馆项目的竣工,使我校功能布局更为清晰,补齐了办学设施的短板。学校将以项目的竣工作为新的起点,强化使用管理,提升服务保障,围绕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类党校第一方阵前列的目标,努力推进更高质量、更具特色、更有影响的党校建设。他同时祝愿所有运动员在崭新的场地上赛出好成绩、赛出好心情。

简洁而庄重的仪式结束后,热烈而欢乐的球类友谊赛正式开始。本次友谊赛开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大项、十一个小项。参赛教职工和学员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锤炼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