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举行秋季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2 1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高质量完成秋季学期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深入推进“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8月27日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新课试讲活动。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出席,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孙雄教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易丽丽副教授、李少文副教授、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负责同志及校内相关领导和教师担任评委,全校专兼职教师参加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共有17门课程参加,采取现场说课的方式进行。课程包括中国共产党百年总讲系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升领导干部推进现代化建设新能力和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类别。参讲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精心准备,并通过各教研室的集体备课,不断打磨内涵、打磨形式,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高。

孙雄教授对试讲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并对每门课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易丽丽副教授和李少文副教授对试讲课程提出书面修改建议。

经过评审,14门试讲课程通过本次新课试讲。各教研室(中心)负责人将牵头组织本教研室教师认真吸收专家评审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课程。修改后的新课试讲淘汰机制强化了老师的备课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本次试讲课程质量总体上有明显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