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联系方式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我校举办成都市党校系统教师(管理)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15 15: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7月3日-8日,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成都市党校系统教师(管理)骨干培训班,成都市党校系统教师(管理)骨干共50人参加培训。徐志伟副校长参加开班仪式,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诚挚欢迎。

 

本次培训涵盖党校办学理念、科研咨政、精品课打造、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等内容,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专题研讨、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开阔学员视野、活跃工作思维,着力提升参训人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徐志伟副校长做了《提升党校教学品质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从提升党校教学品质的基本认识、实践探索和经验体会三个方面分享了我校提升教学品质的理念,经验做法和思考等情况。科研处处长罗新阳教授围绕《科研团队建设和能力建设》主题,介绍我校科研工作从抓课题、抓调研、抓平台、抓转化四方面科研咨政具体做法。公共管理与法学教研室副主任祝丽生副教授围绕《精品课打造与课程申报》主题,分享了精品课打造和课程申报的经验。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占志刚教授围绕《青年习近平成长之路》主题进行分享,自觉弘扬“滴水穿石精神”,既要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又要讲“功成不必在我”。年轻教师张乐围绕《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奋斗史》主题,进行一次音乐党课,大家感到方法新颖、很有教育意义。

除专题课程外,参训人员赴诸暨市委党校参观校园设施,并进行座谈交流,分享诸暨市委党校办学经验及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情况。学员们还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全方向了解“枫桥经验”的起源、现状和发展,以及绍兴美丽乡村建设及产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