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科研咨询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服务通道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柯桥区委党校组织节能环保主题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大力实施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柯桥区委党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节能环保主题讨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最新部署,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活动由四个环节组成:首先,围绕“存在于我们周围的不利环保的行为有哪些?”这个主题进行“环保大家谈”;随后,立足“党校在创建“绿色学校”中做了哪些工作?”进行了“绿色回顾”;之后,分别进行了“环保一分钟速答”和“环保知识问答”等趣味活动。

柯桥区委党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与党校教学培训和科研咨政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一步倡导教职工融入绿色低碳生活,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