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科研咨询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绿色学校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山水相映 借绿创绿
——诸暨市委党校完成全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09: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8月9日,全省绿色学校(党校系统)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抵达诸暨枫桥,对诸暨市委党校2022年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正式评价验收。省委党校副校长胡云祥全程对验收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见面会上,专家组组长梅龙海先从绿色学校(党校系统)的创建要求、主要内容及评价方式等维度对验收工作作出详细说明。诸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田海斌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规划、科研咨政、后勤服务、宣传教育等方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夯实绿色校园建设基础的举措与成效。

随后,专家组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四个方面,通过听取汇报、踏勘现场、发放问卷等形式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综合评定。

在反馈会上,组长梅龙海对诸暨党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校委领导班子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形成科室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二是自评报告、佐证资料等台账准备较为充分,教职工培训、宣传教育等氛围营造工作到位;三是创建经费保障有力,人均能耗合理管控成效明显;四是结合党校职能优势,推动绿色教育进课堂成果显著。同时,根据现场评审情况,专家组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也提出了若干建议和要求。


常务副校长田海斌随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组反馈的意见非常中肯并且对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诸暨党校纵深推进绿色学校创建指明了方向。今后,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绿色学校评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进一步突出整改实效,强化工作落实与闭环管理;进一步优化长效机制,巩固绿色学校创建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