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副校长徐枫带队赴湘赣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4 15: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22年8月7日-11日,由副校长徐枫带队的调研组一行7人先后赴长沙市委党校、韶山市委党校、甘祖昌干部学院和方志敏干部学院,围绕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重点就红色教学资源开发、特色课程打造、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考察调研。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校院基本情况、教学培训品牌打造、高层次人才引进、开展合作办班等,各自介绍了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并相互表达了常态化互访、互学、互鉴的合作交流意愿。同时,调研组一行还分别赴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甘祖昌将军故居、一支枪纪念馆等现场教学基地考察和体验学习。

此次调研,主题明确、行程紧凑、受益良多,既系统学习借鉴了兄弟校院创新教学模式、用活红色资源、丰富党性教育载体、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又相互学习交流了办学理念、办学思路,更是一次党性教育锤炼,在伟人故里、将军故居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辈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责任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