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 以赛促建 以赛促管——绍兴市党校系统第七届精品课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29 15: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系统深入推进核心课程体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培训教学提升工程、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打造具有浓厚“党校味”“浙江味”“绍兴味”的精品课程,绍兴市党校系统开展了第七届精品课程评选活动。7月27日至28日,比赛在绍兴市委党校圆满举行。

本次精品课竞赛分市委党校组和县级党校组进行比赛,共25门课程参赛。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最终决出精品奖5门,优秀奖7门。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和以质为先的原则,邀请了省内外专家、校教学委员会成员、教研室负责人及各县级党校分管领导担任评委。

精品课竞赛是教师展示才能的舞台,是经验分享交流的平台,更是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比赛,全市党校系统进一步形成了浓厚的教研氛围,强化了质量意识,深化了优质教育资源的供给侧改革,有效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管。我校将持续推进 “一人一精品”建设,建立精品课程孵化、打磨和培育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教学综合实力。市县党校应以比赛为契机,放大精品课竞赛功效,实现优质资源互鉴共进共享,切实推进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分类建设,全面推动全市党校系统高质量均衡协调发展。

159A206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