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鉴水润疆细无声——我校组团赴阿瓦提县委党校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15: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绍兴、阿瓦提两地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干部教育跨区域互动,实现教学资源优势互补,巩固发展绍阿两地党校友谊,8月1日至4日,我校教师一行5人,由研究室主任葛斐带队,远赴阿瓦提县,开展为期4天的教学研讨、送教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交流座谈、专题授课、现场指导相结合的形式。

座谈会上,阿瓦提县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常务副校长陈刚介绍了阿瓦提县和县委党校基本情况,并对绍兴市委党校多年来对阿瓦提县委党校在硬件建设、师资队伍培育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葛斐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科研咨政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并就县级党校科研咨政工作为阿瓦提县委党校全体教师作专题讲座。

党史党建教研室韩兴雨博士在阿瓦提县科级干部大讲堂为全县科级干部讲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课,经济学教研室金晶老师为阿瓦提县年轻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培训班学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课,教务一处陆勇老师为该班学员讲授《大禹精神的时代价值及启示》专题课。课程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5位送教老师还应邀参加了阿瓦提县委党校教师新课试讲,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多媒体制作、授课技巧等方面,对县委党校3名教师的新课进行了整体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完善的意见建议。

葛斐.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