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培训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2-03 18: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校工作处)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条例》《规划》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高质量赋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2月1日上午,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培训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孟志军、副校长金燕,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边春园、市委党校教务一处处长晏东、学员处处长赵国珍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4年度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布局、培训安排、教学内容及方式进行了交流。对新课开发建设、课程有机更新、教学方式创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一是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及两会精神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二是组织教研人员按照新课导引选题指南,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绍兴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培训教学提升工程、市情研究培育课程等开发新课。三是各教研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组织集体备课,教务部门扎实做好全校春季新课试讲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