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咨询
科研动态
理论建设
思想引领
决策咨询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咨询 >> 科研动态
我校举行省情研究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6 08: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校工作处)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省情研究,提高教研人员省情研究选题精度,提升决策咨询工作质效,3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省情研究专题讲座。讲座特邀省委党校科研处(决策咨询处)一级调研员金国娟以“省情研究选题解读”为主题开展专题辅导,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金国娟老师结合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围绕当前形势和任务、省重点工作、领导关注的重点问题以及2024年咨政研究应当关注的重要节点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辅导,并运用大量实操案例分析讲解咨政研究的选题技巧、调研方法、写作规范。期间,金老师还就市级党校教师如何精准把握省情研究选题等和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