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11: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校工作处)字号:[ ]


为进一步筑牢党校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提升学校微信公众号、官网宣传效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日前,市委党校召开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副校长徐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信息员、微信公众号编研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信息宣传是党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履行思想引领职能、展现校院形象的重要平台,要加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谋划,既要创新内容体裁、吸引目标受众,又要遵循宣传工作规律、实现“入脑入心”的效果,不断提升信息宣传质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质量第一、内容为王,精雕细琢每一篇文稿,严把信息政治关、质量关;要用心用情用力,信息员和编研小组要带着感情、带着激情去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策划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要勇挑重担、乐于奉献,把信息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去做,争当“幕后英雄”。

与会人员围绕规范信息撰写、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提高阅读点击量、加强文稿审核等内容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