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咨询
科研动态
理论建设
思想引领
决策咨询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咨询 >> 科研动态
李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浙江萌发

发布日期:2024-03-28 11: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校工作处)字号:[ ]


近日,我校教育长李俊教授的学术论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浙江萌发》发表于核心期刊《学习论坛》(北核)2024年第2期。

文章指出,浙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高度重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及党建研究,要求做到抓经济社会发展和抓党的建设两手过硬,围绕着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省域层面的创造性推进,深入回答党的建设的根本目的、价值取向、科学布局、工作方法、基础保障等基本问题,形成以“领导核心论”“为民造福论”“整体推进论”“主体保障论”为主要支撑的党建思想,为我们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形成逻辑提供了重要的思想资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