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集体备课磨精品 互学互鉴共提升——市委党校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备课磨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09: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校工作处)字号:[ ]


新学期伊始,市委党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冲刺,以赶早的心态、冲刺的姿态、赶考的状态,积极组织开展备课磨课活动。

各教研室、研究中心采用“一人讲,众人评”“线上+线下”“跨学科、贯通式”等方式方法,不断提高集体备课质量。每位备课教师对课程框架设计、主要内容和观点等进行全程说课,教研室、研究中心教师从课程题目、内容逻辑、教学艺术等方面进行点评交流,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集体备课是打磨精品课程、形成教学合力的有效方式,为教师们提供了互学互鉴、共研共进的重要平台。我校将持续发挥集体备课的优势,实现教学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