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举行春季学期新课试讲

发布日期:2024-03-08 10: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校工作处)字号:[ ]


为全面打造铸魂培元、提能塑优的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助力“三支队伍”建设,3月6日,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新课试讲,常务副校长孟志军、副校长金燕出席活动。来自各教研室(研究中心)的14位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绍兴市情研究”等专题登台说课。

    

市委党校坚持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紧盯课程质量这一关键,以“双选、双讲、双评、双筛”的课程开发工作机制,通过自主选题与招标选题、部门试讲与全校试讲、教师互评与专家点评、部门初筛与试讲淘汰等多个环节,对新课进行反复打磨、加工提升,切实推进教学培训提质增效、全链优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